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风廉政 >> 正文

昌宁县民政局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2021年01月18日 16:08 韩宝红 辉峒兵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构建昌宁县民政局良好政治生态,昌宁县民政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专题片。

一是组织同步收看。2021年1月11日、12日、13日、14日晚上组织全局干部职工76人通过电视、电脑或手机网络自行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4集电视专题片。每天由党建办将上一天的专集上传“昌宁民政微信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行观看学习。二是组织集中观看。2021年1月14日,昌宁县民政局组织局机关、二级单位29名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形式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一集《清除流毒、重拳出击》、二集《平山头、破圈子、铲码头》、三集《清“大师”、辩掮客、净土壤》。

《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专题片展示了龙雪飞、许雷、张朝德等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热衷于“爬山头、钻圈子、拜码头”,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失去基本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反映出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给云南政治生态带来的严重破坏,令人警醒。

通过观看,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有信念、有信心、有担当、有格局、有底线”的民政干部。同时,大家还表示,要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坚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人的初心使命,不断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和民政部门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社会基础和群众根基。

上一篇:龙陵县民政局温馨提示助推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下一篇:龙陵县民政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清流...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