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风廉政 >> 正文

龙陵县民政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2021年01月13日 16:00 杨国万 点击:[]

1月12日晚,龙陵县民政局认真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股室负责人进行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引以为戒。

该片以平山头、破圈子、铲码头;清“大师”、辨掮客、净土壤,以案促改、破立并举、扶正祛邪、正本清源为主题,用生动真实的案例,以及犯案人员的内心直白,全面展示了我省肃清流毒影响,净化政治生态的决心。

山头地树立、圈子的产生、码头文化的肆虐、“大师”与掮客的横行,皆因一个“权”字,皆为一个“利”字,终归到底是一个“欲”字。看完警示专题片后,支委委员杨必光对于如何修复被“权、利、欲”毁坏的政治生态产生了思考:“我认为要从思想源头上常抓不懈,让以案促改成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让警示教育成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

“做人不能贪,‘贪’是最大的祸害,我不是党员,也不是干部,但是受流毒影响的政治生态严重破坏了我们青年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稳定性。我们也是维护这个政治生态的一个‘因子’,一定要坚定自我,做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白白的人。”非党职工穆润怀这样说。

大家一致认为,系列警示教育片的制作和播出,展示出了省纪委监委重拳出击,“零容忍”惩治腐败,修复云南政治生态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为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昌宁县民政局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 下一篇:昌宁县民政局“五项措施”持之以恒加强...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