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隆阳区委政府春节前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1年02月04日 09:38 王娇娇 点击:[]

春节到来之际,隆阳区委、区人民政府及隆阳区民政局至板桥镇、隆阳区中心敬老院及隆阳区殡仪馆开展系列春节慰问活动,在春节前送上浓浓关爱温暖人心。

区政协副主席罗向前一行代表区委、区人民政府深入板桥镇对特困供养人员及低保户、隆阳区中心敬老院集中供养老人及一线护理职工、隆阳区殡葬一线职工开展春节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安康和快乐,区民政局相关领导陪同。

所到一处,慰问组同各位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话生活。面对特困供养人员及低保户,罗副主席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克服家庭困难,把小生活过好,同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

来到敬老院,罗副主席对老人们亲切问候,希望老人们在敬老院安安心心的安享晚年,愿他们在敬老院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老人们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服从敬老院工作人员的管理,爱惜好自己的身体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并为老人们送去春节慰问红包;同时,慰问组还对敬老院的一线护理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节日的祝福及问候。

来到隆阳区殡仪馆,罗副主席对殡葬一线职工表示:“你们承担着社会一份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你们从事的工作在区委政府工作里占有重要位置,你们服务民生,服务千家万户,我代表区委政府对大家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在特殊岗位上的默默付出,春节即将来临,祝愿你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以更加努力的姿态服务隆阳区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昌宁县民政局“七个从严”全方位抓好 下一篇:保山市民政局督导村(社区)“两委”换...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