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腾冲市安定医院党支部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启动会

2021年01月20日 14:55 王娟 点击:[]

1月19日,腾冲市安定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启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腾冲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实施方案》,并就如何抓好此次宣传活动做了相关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有效载体、有力抓手,既是各民族之盼,也是现实发展之需。全体党员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责任和担当,全面深化平安医院建设,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管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崭新局面。

上一篇:保山市民政部门“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 下一篇:龙陵县民政局“四个突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