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教育 >> 正文

龙陵县民政局党旗下学党史

2021年04月07日 09:39 杨国万 点击:[]

4月6日上午,龙陵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

在党员活动室,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中央领导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重温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参加学习的同志们专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解党的历史,增强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篇:龙陵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