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教育 >> 正文

龙陵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四学”

2021年01月20日 10:27 杨国万 点击:[]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党员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县民政局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学、领导干部领读示范学、党支部引领带头学、党员群众实践学“四学模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学。采取读书班形式组织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开展专题的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聊体会,谈感受,说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

领导干部领读示范学。在每周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例会上,班子成员轮流领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深入解读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精神实质。一般党员撰写心得体会,上台发言,交流心得,局主要领导干部台下点评,提出意见,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党支部引领带头学。由局党组班子成员深入挂钩村党总支部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将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深度融合,强力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员群众实践学。通过主题党日,党员大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通过乡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入户开展工作时机,宣传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上一篇:“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到腾冲市民政局宣讲 下一篇:隆阳区民政局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