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教育 >> 正文

隆阳区民政局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1年01月19日 10:38 王娇娇 何迎旭 点击:[]

1月18日,隆阳区民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韩开柱同志在区委五届八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区委五届八次全会高度评价了我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明确了“十四五”时期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具体举措,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周密谋划部署全年各项民政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沉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贯彻讲话见行见效,产业体系提优提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改革开放深入深化,民生福祉增进增强,党的建设从严从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奋力履职,担当作为,为发展聚动力、添活力。

上一篇:龙陵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