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风廉政 >> 正文

廉政谈话强纪律 提升服务开新局

2021年04月14日 16:44 杨敏彦 胡惠敏 点击:[]

近日,在隆阳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交通局纪检组的关心指导下,隆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齐参与,在民政系统内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4月13日上午,在纪检组的全程参与下,隆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面对面开展廉政谈话,从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坚守纪律底线,发挥表率作用等三个方面,督促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守好民生底线是本职、本领是基础、服务是关键、纪律是保障”的意识,争做廉洁表率,依法依规办事,高质量推进各项服务民生重点工作。

当日下午,由分管领导率殡葬管理所工作人员、党总支党务工作者到区殡仪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的六大纪律,并结合事企改革后殡葬“四项基本服务”保障工作和行风建设等工作,与干部职工逐一交心谈心,强化廉政教育和问题检视,扎实推进殡葬工作质量提升。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和谈心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开创为民服务新局面。

上一篇:昌宁县民政局“五个一”扎实推进警示教... 下一篇:隆阳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