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 正文

隆阳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味道”

2021年03月19日 10:50 王娇娇 杨敏彦 点击:[]

3月18日,隆阳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专题集中学习追忆了杨善洲老书记的感人事迹,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勤政务实、苦干实干的崇高境界,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随后,党支部书记就会议筹备情况、上一年度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全体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六个方面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履职尽责情况,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查细照,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对机关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一场十分严肃的党内教育和爱党、治党、护党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严格程序,从严从实;要举一反三,落实整改。确保在沟通交流中增进团结,达到互帮、互助、互警、互省的作用,最终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根据查摆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立足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

上一篇:腾冲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 下一篇:腾冲市敬老公寓五个结合推动党史教育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