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 正文

腾冲市敬老公寓五个结合推动党史教育

2021年03月17日 11:07 梁昌吉 点击:[]

3月17日,腾冲市敬老公寓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议,从五个方面对党史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重点工作落实,从党史中悟思想、悟经验、悟方法,以养老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护理型床位改造为具体抓手,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为民办实事,始终牢记“人民”二字,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深入联系群众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民生问题,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风险防范化解,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打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主动仗。

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坚持求真务实,敢于动真碰硬,善于创新突破,不断改进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能力作风。

上一篇:隆阳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有“... 下一篇:明确目标 狠抓落实 龙陵县民政局召开节...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