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 正文

明确目标 狠抓落实 龙陵县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2月25日 15:40 杨国万 点击:[]

近日,龙陵县民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社会救助、党建、养老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必鹏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等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研究了2021年城乡低保、特困供养救助、殡葬改革等重点工作事宜。

会上,张必鹏局长指出,一要坚持目标引领,抓好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各股室要坚决扛起“保落实”政治职责,各分管领导要担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和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二要强化作风建设,提振精神状态,为推进民政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收习惯”“明要求”“守纪律”,迅速从闲暇放松的休假状态调整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使民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三要强化底线思维,绷紧思想之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安全发展贯彻于民政工作各个领域和过程,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特别是民政“一老一小”服务机构,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着力化解各种安全风险,确保民政干部职工和民政服务对象绝对安全。

张局长最后强调,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当前民政工作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县民政工作再创新业绩、再续新篇章、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腾冲市敬老公寓五个结合推动党史教育 下一篇:龙陵县民政局一坚持二突出三聚焦激发机...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