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述职评议促党建 党建引领新征程

2021年01月29日 15:59 许秀芳 点击:[]

1月28日,根据腾冲市委统一部署,腾冲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支部党务干部、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计20余参会。

会上,1名党总支书记、1名社会组织书记和5名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述职后,各支部分管领导联系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党组书记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加强改进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民政局党组书记最后的总结讲话指出,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展示成果、查找不足、传导压力的工作机会,更是一次学习借鉴、明确方向、力促工作的推进会、部署会。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确保全面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

上一篇:龙陵县民政局一坚持二突出三聚焦激发机... 下一篇:隆阳区民政局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