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 正文

隆阳区民政局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2021年01月29日 08:37 王娇娇 李钦芳 点击:[]

1月28日上午,隆阳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大家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以诚相待、开诚布公,自我批评敢于亮丑,不遮不掩;批评他人一针见血、不留情面。

到会指导的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作了点评,对区民政局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预期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聚焦实际、见人见事,开展批评辣味十足、深入到位,整治整改无死角且目标明确,操作性强。并对与会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强思想;二是要强自律作表率;三是要压责任站好岗。

最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作总结讲话并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二是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三是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五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上一篇:述职评议促党建 党建引领新征程 下一篇:中华民族一家亲 小康路上心连心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