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 正文

昌宁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强意识,守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25日 11:23  点击:[]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遵法守规法制观念,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文明意识,杜绝饮酒驾车的违法行为,最大程度避免交通事故发生,2021年1月22日,昌宁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强意识,守法规”主题党日活动,23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邀请昌宁县交警大队白明霞主任对交通安全的危害性专题开展宣讲培训。

培训中,白主任主要围绕交通法学习、文明交通、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展开详细探讨,结合身边典型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深刻阐述酒驾、疲劳驾驶的严重危害,从多角度就如何摒弃交通陋习、文明行车进行深入交流。

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呼喊、一个个支离破碎的家庭给了大家最直接、最深刻的心灵冲击,充分认识到违法及不文明驾驶的沉重代价。经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吸取反面案例的惨痛教训,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上一篇:中华民族一家亲 小康路上心连心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