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山市民政局集中开展一季度入户走访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7:19 孔宪云 点击:[]

保山市昌宁县柯街镇立斯达村村民鲁文才家上次走访时正改扩建养殖圈舍,现如今已全部改造完毕,并从中尝到了甜头。目前,除已出售外,共有能繁母猪四头、肥猪六头、仔猪15头,再过一两月又有小笔收入……这是保山市民政局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真扶贫、扶真贫的一个缩影……

3月25日至26日,保山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按照《保山市“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挂包帮”及驻村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分批次到立斯达挂钩村集中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

此次入户走访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提升、森林防火宣传、春耕备耕以及清明祭扫注意事项等,到农户家中众宣传政策,与群众谈心交心,倾听群众心声。为期两天,保山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所挂钩帮扶的群众全部进行了入户走访。期间,局领导带头还开展了驻村蹲点,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就做好当前重点、难点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分析,并一一写下了民情日记。

上一篇:保山市民政局“三度”倡导清明祭扫树新风 下一篇:龙陵县全力做好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