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区书记送锦旗致谢民政干部职工暖心服务

2021年03月23日 11:15 王娇娇 点击:[]

3月23日一大早,兰城街道汉营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把印有“心系社区有百姓服务为民暖人心”大字的锦旗送到隆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的手中,代表汉营社区居民表达社区与机关干部的深厚情谊,并感谢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近年来用心用力真情下沉社区与社区联动共建活动中对社区发展的大力支持。

汉营社区党总支书记递过锦旗时激动地说:“感谢区民政局所有干部职工对我们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无论是之前的创卫还是现在的创文,以及在协调支持解决社区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区民政局都给予了人力、物力上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志愿服务温暖入心,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和认可,我们衷心感谢你们!”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拓展、创新共建工作的内涵,扎实抓好社区共建的各项工作,为社区稳定和谐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研讨交流,互换意见。

上一篇:隆阳区民政局深入各乡镇(街道)指导开... 下一篇:同参与 共劳动 维护河湖健康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