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昌宁县民政局一行至隆阳区开展交流学习

2021年02月24日 08:36 王娇娇 点击:[]

2月23日,昌宁县民政局一行到隆阳区考察交流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会组织、婚育新风建设及殡葬改革等工作。

昌宁县民政局考察团在隆阳区中心敬老院对支部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日常标准化护理服务、一线职工薪资待遇及运营模式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观看了《隆阳区敬老院党建宣传片》《隆阳区敬老院申报市级园林单位宣传片》。考察团对该院党建引领示范、团队协作能力、标准化的护理流程及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到隆阳区殡仪馆,殡仪馆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火化设备等基础设施的配置、机构以及人力资源的构成情况。考察团对隆阳区殡仪馆工作经费的保障、殡葬一线职工的薪资待遇、公墓价格、火化率、公益性公墓建设规划和标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实地考察结束后,两地民政局干部职工就社会救助、婚姻登记、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养老服务保障、社会慈善等工作在隆阳区民政局局机关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及座谈交流,昌宁县民政局表示此次至隆考察既开阔了视野也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将积极借鉴推广,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推动民政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篇:腾冲市儿童福利院为儿童庆祝生日 下一篇:保山市民政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