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腾冲市儿福院暖心之旅—茶花基地

2021年02月18日 08:08  点击:[]

2月14日,腾冲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自由自在穿梭在来凤山茶花基地,他们的脸上带着期盼已久的笑容。

因为疫情,茶花基地春节期间不对外开放,住建局和管理所特别关心,专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开放,此时的茶花花开最盛,和孩子们的笑脸一样迷人。茶花树下孩子们嬉笑打闹,笑声阵阵,大点的孩子在草坪上用花瓣拼心型、拼自己的名字,玩得很尽兴。

疫情期间,孩子们一直封闭管理,虽然院内设施齐全,但依然封闭不了孩子想出去玩耍的心。在这暖心的节日里,因为住建局和管理所的爱心,孩子们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

上一篇:腾冲市敬老公寓做好老人冬春季新冠肺炎... 下一篇:隆阳区民政局新春走基层,进养老机构见闻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