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山市民政局深入立斯达村开展春节慰问

2021年02月07日 15:09 孔宪云 点击:[]

心系帮扶户、情满挂钩村。2月4日,保山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带领局机关、直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怀着对挂钩户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牵挂,到昌宁县柯街镇立斯达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向全村人民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持续发展、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等与困难群众、老党员进行了谈心交心,聆听他们的生活需求,详细了解最新家庭信息、想法、意见及建议,并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一同回顾总结过去几年来的工作,分析制约立斯达村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出主意、想办法、理思路。

会上,保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有林同志代表局党组和局属全体干部职工向267户挂包户及家属致以了新春祝福,对全村广大群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民政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对一年来大家同心同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心协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就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从懂得感恩跟党走、一门心思谋发展,处理好生活与工作、生产与工作的关系,弄清我从哪里来、我要干什么、我要怎么干、我要到哪里去等,敞开心扉、深情寄语,希望新当选村“两委”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维护班子团结;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四是要认真履职;五是要严于律。同时,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带头倡导节庆文明新风,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劝导群众就地过年,不串门、少走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组织、不参加大规模聚餐集会,引导村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过个暖心年、幸福年。

新任村“两委”班子也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扎实工作,认真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挂钩帮扶单位的工作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的落实。整个座谈氛围和谐温馨,情真意切、坦诚相待,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双方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党群、干群和谐关系的动人乐章。

昌宁县民政局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参加了慰问。

上一篇:保山市民政局认真开展森林防火工作检查 下一篇:腾冲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困难群众...

关闭

主办:保山市民政局    运行管理:保山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电话:0875-2160163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海棠路东段 滇公网安备:53050202000081  网站标识码:5305000009  滇ICP备12002983-1  网站地图